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院监审局在东北地理所就野外台站等相关工作进行调研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4-06-17 [ 字号: ]

6月11日,院监察审计局副局长孙中和一行在长春分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李冰等陪同下,到东北地理所就野外台站等相关工作进行调研。党委书记、副所长胡乃泽,副所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阳,以及综合办公室、监察审计室、净月潭遥感实验站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孙中和等就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如何更好地结合研究所科技创新工作与我所科研和管理人员代表进行了充分交流,就科研人员在野外科研活动中遇到的雇工、租用交通工具和仪器设备、物资采购等一系列具体问题的处理方法进行了讨论。 

  孙中和指出,反腐倡廉工作是为了更好的保障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保护科研人员和干部职工,既要按章办事,也要为科技创新创造良好的软环境,要进一步处理好既不影响科研工作又符合规章制度的关系。 

  座谈中,胡乃泽介绍了我所近年来在惩防体系建设,廉洁风险防控,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院《12项要求》方面工作,苏阳介绍了我所的所情、科研产出和新园区建设情况。 

 

 

W020140613572780405844.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