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分院专题调研我所野外台站安保工作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09-02 [ 字号: ]

  822-27日,长春分院党组书记甘建国及综合办公室主任赵军在我所苏阳副所长、张忠义主任、王雪松主任等分别陪同下调研我所兴凯湖湿地生态研究站、三江平原沼泽湿地生态试验站、海伦农业生态试验站安保工作。 

  调研期间,各试验站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相关站的日常管理及运营情况。甘建国仔细听取情况介绍,对各试验站近几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试验站安保工作要对台站做好安全风险评估,并有应急预案;要完善站里的规章制度并责任到人,重点加强安保如防火、漏电等的隐患排查;要对实验人员及外来参加科普活动的学生进行安全培训,实验人员外出做实验要结伴而行;应该备齐日常的急救药品用品;实验过程中的弃液要收集处理,不随意排放;要加强宣传,加强院地合作,进一步体现中科院的社会存在价值。 

 

 

  

 

IMG_4114.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