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俄罗斯科学院生物土壤研究所所长Yuri院士访问我所
文章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6-04-22 [ 字号: ]

  2016年4月11日,俄罗斯科学院远东分院生物土壤研究所所长、俄罗斯科学院院士ZHURAVLEV

  YURi及外事助理KOLESNIKOVAVALENTINA女士来我所访问交流,科技厅国际合作处朴明爱调研员一同陪同考察。

  李秀军副所长会见了YURi院士一行,并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YUR院士介绍了本次来访的意愿,他希望通过和我所的双边合作,共同开展兴凯湖及其周边的资源环境变化,尤其是水位升高对生物栖息地的影响研究,为双方政府提供决策咨询。科研处姜明处长介绍了我所的基本情况、研究领域,特别是在兴凯湖流域开展的相关科研工作。湿地重点实验室吕宪国研究员、兴凯湖站路永正副站长参加了座谈,并分别介绍了环保部的兴凯湖湿地基线调查及兴凯湖站的生态监测成果.

  

  

  李秀军副所长表示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前景,共同开展兴凯湖合作研究意义重大。双方最后就合作意向达成共识,将以兴凯湖合作研究为依托,加强在人才培养、项目申请、平台共建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20160422215233_950.jpg

附件